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苏东海洋学生学剪纸感悟中国传统文化(2018.12.19)海外版7版

2018年12月22日15:1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2月10日,江苏省东海县外国语学校来自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研修生兼外语老师在展示剪艺作品。
2018年12月10日,江苏省东海县外国语学校来自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研修生兼外语老师在展示剪艺作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2月10日,江苏省东海县外国语学校来自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研修生兼外语老师在连云港市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穆玉珍指导学习国家专利“穆氏剪影”、“穆氏剪纸”,感悟指尖上的艺术魅力。

随着新年元旦的日益临近, 江苏省东海县外国语学校通过邀请当地有一定影响力的民俗艺人与外教老师一起开展扎灯笼、编织中国结、写春联、贴福字等系列文化活动,旨在让外教老师动手的同时,深深地感受到中国文化“中国年”浓浓的喜庆氛围,共同迎接新年元旦的到来。(张玲/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