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庐江:文化惠民 群众成文化“主角”(2018.12.18)海外版11版

2018年12月22日15:0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11日,庐江县盛桥镇的民间庐剧团正在给群众演出传统庐剧。
9月11日,庐江县盛桥镇的民间庐剧团正在给群众演出传统庐剧。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9月11日,安徽庐江县盛桥镇的民间庐剧团正在给群众演出传统庐剧。

庐江县充分发挥公共文化设施作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方式向“多元供给”转变。全县21个公共文化场馆(其中1个图书馆、1个文化馆、17个乡镇综合文化站、2个博物馆)全部免费向群众开放,并依托这些阵地积极开展读书、观影、表演、展览及讲座等活动,促进文化供给有效化,不断提升群众文化生活质量。广大群众在不断提升生活质量的同时,尽情免费享受“文化大餐”,成了文化“主角”。(左学长/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