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六安:扶贫农产品畅销腌腊节(2018.12.16)11版

2018年12月20日16:1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2月7日,市民在购买六安市舒城县五显镇梅山村贫困户饲养的牛肉。
12月7日,市民在购买六安市舒城县五显镇梅山村贫困户饲养的牛肉。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2月7日,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省六安市举办西商腌腊节,为全市22个贫困村400余户贫困户提供免费摊位,组成扶贫农产品一条街帮助贫困户集中销售,解决贫困户销售渠道零散的难题。这些由贫困户自己种植、养殖、加工制作的农副产品受到市民的青睐,成为腊货节上的抢手货。(陈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