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赣州:赣州国际陆港年吞吐量提高至120万标箱(2018.12.13)海外版3版

2018年12月18日13:2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赣州:赣州国际陆港年吞吐量提高至120万标箱(2018.12.13)海外版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19日,一大批进口汽车整车停靠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赣州国际陆港。

不靠海的赣州国际陆港以进口全直通、出口全直放的通关优势,高效对接深圳盐田港、广州港、厦门港等沿海港口。打通了满洲里、霍尔果斯、阿拉山口和二连浩特4个出境通道,常态化运行18条内贸、公铁海多式联运线路和18条中欧(亚)班列线路。

目前,赣州国际陆港铁路二期已投入使用,年吞吐能力由20万标箱提高到120万标箱。港口运营品种也从单一木材扩大到电子、玩具、服装、蔬菜等十几个品种,成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赣州国际陆港已成为江西“一带一路”的前沿窗口和全国功能最齐全的内陆口岸之一。(陈地长/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