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中哈物流基地货物进出库量连续十一个月保持增长(2018.12.13)2版

2018年12月18日10:2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2月12日,码头工人正在位于江苏连云港的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场站指挥大型机械吊装集装箱。
2018年12月12日,码头工人正在位于江苏连云港的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场站指挥大型机械吊装集装箱。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2月12日,位于江苏连云港的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场站,大型机械正在吊装集装箱。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的第一个实体性项目,中哈物流基地依托中欧班列,努力拓展东西双向货物运输业务。今年1-11月份,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完成货物进出库量399万吨,同比增长3%。为中哈亚欧跨境货物运输提供了充沛运力。集装箱进出场量26万标箱,同比增长10%。今年以来,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货物进出库量连续十一个月保持增长态势。(王健民 王玮/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