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天长:首个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建成发电(2018.12.10)海外版10版

2018年12月11日16:3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天长:首个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建成发电(2018.12.10)海外版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0月15日,电力工人在安徽省天长市秦栏镇牧马湖养殖水域漂浮式光伏发电站对发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无人机拍摄)。当日,总装机容量为2兆瓦的水上漂浮式光伏发电站在安徽省天长市秦栏镇牧马湖建成并网发电。据了解,安徽省天长市秦栏镇牧马湖水上漂浮式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克服水面漂浮电站施工中的技术难题,即不占用土地资源,又科学利用养殖水面,发展清洁能源,为当地农民脱贫增收探索出一条新路。(宋卫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