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金砖国家青年义乌学创业(2018.12.10)海外版10版

2018年12月11日16:2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7月24日,义乌创业青年向南非等国家的“洋创客”们介绍一款智能家居产品。
7月24日,义乌创业青年向南非等国家的“洋创客”们介绍一款智能家居产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7月24日,来自印度、南非、俄罗斯等金砖国家的青年创业者,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学习创业知识,并与义乌市场的青年创业者交流创业体会。

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于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之际,这些来自金砖国家的“洋创客”们与其他国家的海外青年一起,参加了由义乌市举行的全球青年创业培训。当天,“洋创客”们先后在义乌国际贸易服务中心了解了如何一站式注册企业的过程,并与义乌市场的国际品牌联盟开展了创业对接,现场体验了部分企业生产的产品性能等。(龚献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