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山东枣庄:赛炒辣子鸡 喜迎丰收节(2018.12.11)9版

2018年12月11日16:1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9月18日,选手们在山东省枣庄市举办的炒辣子鸡比赛上烹饪。
2018年9月18日,选手们在山东省枣庄市举办的炒辣子鸡比赛上烹饪。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9月18日,素有“中国辣子鸡之乡”美誉的山东省枣庄市举办“赛炒辣子鸡 喜迎中秋节”活动,来自全市66炒辣子鸡高手参加决赛角逐,争夺“枣庄炒辣子鸡王”,全面展示枣庄辣子鸡这一独特的地域饮食文化,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枣庄辣子鸡,是枣庄当地名吃之一。从普通家庭到星级酒店都能掌握其鲜、辣、香、色艳味重的独特风味,更是当地人庆丰收、喜宴、招待客人必不可缺少的一道菜。(吉喆、秦庆国/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