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上海:2018世界移动大会开幕 5G技术成热点(2018.12.7)海外版10版

2018年12月07日10:3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上海:2018世界移动大会开幕 5G技术成热点(2018.12.7)海外版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6月27日,世界移动大会MWC当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大会以“遇见美好未来”为主题,预计吸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6万名参会者。在本届大会上,5G技术不再停留在规划里,各大商家和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均将最新的5G技术作为重点展示和研发方向。

在当天展会现场上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三星、汉能、中国交通通信集团有限公司、vivo等公司均设置了大面积展台,展示其在人工智能及5G技术方面的最新科技产品。展会上,智能机器人、VR虚拟现实、无人驾驶车辆、以及以智慧生活为方向的最新科技产品纷纷亮相。(王冈/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