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濉溪:电动公交“镇镇通”惠民生(2018.12.6)13版

2018年12月06日14:2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濉溪:电动公交“镇镇通”惠民生(2018.12.6)1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2月5日,农村群众选择安徽省濉溪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新能源公交车辆出行。

安徽省濉溪县将发展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积极推进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启动覆盖全县的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运营项目,实行“一块钱”低票价、IC卡打折和对70岁以上老人、二级以上肢体残疾人、现役军人等7类人员实行免费乘车等优惠政策, 为农村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实惠、舒适、便捷的条件。同时促进了“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目前,该县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投放168辆新能源公交车,涵盖全县11个镇2个经济开发园区,城镇公交通行率达到100%,平均日运送乘客3万人次。2019年该县将形成县、镇、村之间完善的城乡客运公交网络。(万善朝/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