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实现自助通关 方便旅客出行(2018.12.5)海外版8版

2018年12月06日14:1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11日,旅客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边检站民警指导下自助通关。
9月11日,旅客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边检站民警指导下自助通关。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9月11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边检出境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凡持有电子普通护照符合通关条件的旅客可以通过边检自助查验通道通关。出入境人员只要在通关通道指定位置放置证件,系统会自动读取证件资料,在核对资料无误后,通道闸门迅速开启,通关时间不超过一分钟,自助查验通道进一步提高了口岸通关效率,节省旅客的通关时间。(孟德龙/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