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河北邯郸:七旬“普法达人”连续十年义务普法(2018.12.5)4版

2018年12月06日13:5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2月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博物馆广场,王清玉(左)向市民普及法律知识。
12月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博物馆广场,王清玉(左)向市民普及法律知识。

点击下载此图片

今年76岁的河北省邯郸市退休职工王清玉,从2008年开始进行义务普法,至今已经连续坚持了十年。他每周利用五天时间在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将自费购买的法律书籍悬挂起来进行义务普法,供市民免费阅读。每当有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出版时,王清玉到新华书店购买新的法律书籍,更新自己的“法律书库”。目前,王清玉自费购买法律法规读本近百本。(郝群英/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