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六安:校园银杏大道网红大别山(2018.12.3)海外版5版

2018年12月06日13:3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月25日,市民在皖西学院银杏大道上观景。
11月25日,市民在皖西学院银杏大道上观景。

点击下载此图片

连日来,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省六安市皖西学院500米银杏大道成为市民微信、微博、朋友圈、抖音里传播的网红景观。初冬时节,皖西学院500米长的银杏大道上满眼金黄,随风飘落的银杏叶宛如黄色的丝毯铺在路上,如同初冬里的童话世界,吸引大量市民及周边游客前来观赏。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在银杏大道旁设立寄语墙,人们将写在银杏叶上的美好心愿贴在寄语墙上,营造出浓郁的校园人文气息。(陈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