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义乌:携手合作增信心(2018.12.3)21版

2018年12月06日10:0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2月1日,西班牙客商在义乌进口商品城了解从西班牙进口的红酒、橄榄油的销售情况。
2018年12月1日,西班牙客商在义乌进口商品城了解从西班牙进口的红酒、橄榄油的销售情况。

点击下载此图片

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和“义新欧”中欧班列的开通,浙江义乌对G20、欧盟、金砖国家的进出口市场都持续保持着较快增长之势,由此也极大地丰富了义乌小商品市场“买全球、卖全球”的商品种类。

随着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关于加强新时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等的发表,更是增强了广大生活在义乌的各国客商们的信心,使他们在携手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龚献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