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河南汝阳:山萸肉助农增收(2018.12.2)11版

2018年12月03日10:4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河南汝阳:山萸肉助农增收(2018.12.2)1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26日,河南汝阳县王坪乡两河村贫困户劭天祥在采收山萸肉。

初冬时节,位于豫西伏牛山区的河南省汝阳县王坪乡,漫山遍野的山萸肉红遍了山沟,当地农民喜笑颜开迎来一年一度采收季节。王坪乡是该县深山区的一个小乡,近年来,为助力扶贫攻坚,扩大农民增收渠道,该乡通过引进品种,开展实用技术人才培训,积极引导、鼓励、扶持当地农民因地制宜发展山萸肉,目前,王坪乡大庄、响地、孟村、两河等12个行政村95%以上户种植山萸肉,全乡发展山萸肉近20万株,给农民带来喜人的经济效益。(康红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