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跑在阿根廷的“中国名片”(2018.11.29)海外版6版

2018年11月29日15:4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出口阿根廷城际动车组。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出口阿根廷城际动车组。

点击下载此图片

在阿根廷,2013年,中车四方赢得总计709辆、金额近10亿美元的城际动车组供货合同,这是迄今为止我国最大的城际动车组出口订单。这些“中国造”城际动车组目前已全部交付阿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萨缅托、米特雷和罗卡三大城铁线上运营。

“中国造”列车技术先进、设施完善,每天奔跑在首都核心区与周边卫星城之间,服务上百万阿根廷人,赢得当地民众的喜爱,阿方提供的乘客满意度调查结果高达97%,成为一张张流动的“中国名片”。同时,中车四方还与阿根廷签订技术培训和技术支持协议,总金额达1.5亿元,是我国首个城际动车组海外技术支持服务项目,实现了从卖产品到“产品+技术+服务”全方位走出去的升级。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中车四方成功在阿根廷赢得“回头客”。2018年4月,阿根廷再次向中车四方下订单,增购200辆城际动车组。(张进刚 邓旺强/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