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温岭:钱江机器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建立 产学研三位一体(2018.11.28)海外版11版

2018年11月29日15:3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温岭:钱江机器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建立 产学研三位一体(2018.11.28)海外版1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23日,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正在成立不久的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操作运行钱江机器人。

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由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与浙江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旨在培养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方面人才。同时,该实验室还对区域内其他企业提供技术培训支持,助力培养机器人用用工程师和企业只能生产管理者。(朱海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