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合肥:乐享科技盛宴感受智能新生活(2018.11.27)海外版5版

2018年11月27日16:5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观众在合肥家博会上选购智能穿戴产品。
观众在合肥家博会上选购智能穿戴产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1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家博会”)在安徽合肥落幕。此次展会推出了绿色家电展、智能家居展、消费电子展等8大板块,采取实物、图文、多媒体、体验互动和声光电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智能家电、消费电子、人工智能及语音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系统等新产品、新技术,全面开启智慧生活之门,让广大市民深刻的感受智慧家居给生活带来的美好。(许庆勇/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