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甘肃敦煌:白鹭飞舞盐池店(2018.11.27)海外版2版

2018年11月27日16:4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0月11日,数百只白鹭在敦煌市黄渠镇盐池店湿地飞舞。
2018年10月11日,数百只白鹭在敦煌市黄渠镇盐池店湿地飞舞。

点击下载此图片

十月金秋,寒露刚至,在位于甘肃省敦煌市黄渠镇芭子场村以西约12公里的盐池店,湖边的芦苇随风飘摇,数百只白鹭、大雁、大黄鸭等野生珍禽时而在水中嬉戏,时而在空中飞舞,场面壮观,景色美丽。

该盐池属于敦煌市南泉湿地自然保护区,近年来,敦煌市加强湿地保护,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越来越多的野生珍禽来到这里栖息,成为一道美丽的西部风景。(王斌银/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