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会昌:山货插上电商“翅膀”(2018.11.27)19版

2018年11月27日16:34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会昌:山货插上电商“翅膀”(2018.11.27)19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19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小密乡半迳村电商服务站,村民池春燕在打包外销的赣南脐橙。去年初,池春燕决定借农村电商的东风辞职回家创业,依靠网络销售小密乡本地的脐橙、蜂蜜、米馃等农特产品,通过“村邮乐购”电商服务站,对接优质农产品种养大户和贫困家庭,并与乡里的贫困户签订产品包销协议,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近年来,会昌县因势利导,以“电商+扶贫”模式,引导返乡创业青年加盟电商平台企业销售当地特产,打造农村特色电商商铺,走出了青年创业与扶贫帮困相结合的电商扶贫特色路。截至目前,该县共有各类电商服务站点279个,直接带动500余户家庭实现电商创业梦。(朱海鹏/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