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连接两个革命老区的河百高速公路即将通车(2018.11.27)1版

2018年11月27日16:3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月25日,广西河百高速公路丘莫大桥与美丽的梯田融为一体。
11月25日,广西河百高速公路丘莫大桥与美丽的梯田融为一体。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25日,连接革命老区广西河池市至百色市的高速公路建设已经全面进入扫尾阶段,将于近日开通运营。河百高速起于河池市金城江机场附近(拔贡镇寨熬村),与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连接,止于百色市右江区那务村,与百色至隆林高速公路连接,途经河池市金城江区、南丹县、东兰县、巴马瑶族自治县、凤山县和百色市田阳县、右江区。主线全长 179.179 公里,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建有38座隧道,125座桥梁,全线桥隧比32%,设互通式立交10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4处,匝道收费站9个。

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第十七条横线汕头至昆明高速公路中重要的一段,同时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06~2020年)中规划的“四纵六横”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贺州(灵峰)至隆林(板坝)高速公路(横3)”中的一段。(高东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