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举行(2018.11.26)海外版3版

2018年11月27日16:2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月25日,“仿生机械臂”在给参观者表演“手”拿桔子。
11月25日,“仿生机械臂”在给参观者表演“手”拿桔子。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25日,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西海岸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91所高校的220项参赛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以“创新、绿色、智慧、未来”为主题,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对传统能源提质增效和新能源开发利用的新思想、新技术进行有益探索。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269所高校、2325支团队、8135名参赛选手、1978件参赛作品报名参加。(张进刚/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