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河北沧州:小学生参观“老物件展”感悟40年生活巨变(2018.11.22)12版

2018年11月22日14:0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月20日,在沧州市实验小学“老物件”展览上,学生们在体验老式相机的操作。
11月20日,在沧州市实验小学“老物件”展览上,学生们在体验老式相机的操作。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20日,河北沧州市实验小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物件里看变化”展览活动,将从新华区芦家园村村民家中征集来的具有年代特色的黑白电视机、收音机、录音机、电话机、老式照相机等物品在校园进行集中展览。小学生们通过看展览、听讲解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傅新春/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