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苏扬州:“互联网+垃圾分类”数据平台上线(2018.11.20)海外版5版

2018年11月20日15:1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月5日,扬州市民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展示扬州市民卡和手机终端垃圾分类市民卡积分兑换平台页面。
11月5日,扬州市民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展示扬州市民卡和手机终端垃圾分类市民卡积分兑换平台页面。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5日,江苏省扬州市垃圾分类市民卡积分兑换平台在当地垃圾分类示范社区——邗江区竹西社区正式上线运行。

该“互联网+垃圾分类”数据平台通过垃圾分类积分与市民卡绑定,在市民卡系统平台加设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板块,从而实现垃圾分类实名制、动态监控、积分兑换、金融支付、交通应用 等多用途服务;以获得积分奖励的方式,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守护绿水青山、美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

据悉,这是江苏省首家实现垃圾分类与市民卡结合的平台,该平台的上线运行,有助于促进垃圾分类的精准管理。(庄文斌/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