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黑龙江“冷资源”拥抱互联网+变“热经济”(2018.11.16)海外版8版

2018年11月20日14:5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12月26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数百名游客争先恐后地在冰挂前留影。
2017年12月26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数百名游客争先恐后地在冰挂前留影。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2月26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加格达奇区天台山现20多米长冰挂,数百名前来旅游的南方游客初见如此壮观冰挂,一起欢呼雀跃地拍照留影,秒发朋友圈,几位男游客更是跳掉上衣,在冰挂前和雪地中赤膊跳舞、打闹、留影。

据悉,近年来,黑龙江省采取将传统品牌冰天雪地“冷资源”拥抱“互联网+”的模式,着力打造“冷资源”产业链,与各大互联网平台合作,大大带动了冬季旅游业的红火发展,“冷资源”正在成长为“热经济”。(魏建顺/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