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柳城:重振蜜桔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2018.11.16)海外版6版

2018年11月20日14:5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月6日,在柳城县柳城华侨农场9队,几名侨乡青年在收获蜜桔。
11月6日,在柳城县柳城华侨农场9队,几名侨乡青年在收获蜜桔。

点击下载此图片

金秋时节,广西柳城华侨农场万亩蜜桔进入成熟采摘期,当地果农抓紧时机将蜜桔采收上市销售。目前,当地侨乡蜜桔种植面积为1.7万亩,蜜桔总产约4500万公斤。近年来,柳城华侨农场通过抓好生态果园建设,大力发展蜜桔产业,让许多群众走上了脱贫致富道路。(邓克轶/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