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四川广安:“铁骑”助力治安巡逻反恐防暴(2018.11.15)11版

2018年11月20日13:5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1月13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刚成立的铁骑中队,骑着摩托在街上巡逻,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2018年11月13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刚成立的铁骑中队,骑着摩托在街上巡逻,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1月13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铁骑中队正式成立,身高至少1.75米且体格健壮的24名特巡警成为首批铁骑队员。据悉,成立铁骑中队旨在顺应群众期盼,完善城区治安巡逻防控机制、打造反恐防暴尖刀、快速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和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增强街面见警率和街面违法犯罪震慑力。同时,铁骑中队还承载着城区巡逻盘查、反恐防暴、抓获现行、先期处置等重任,队员驾驶的摩托车配有警示灯、移动喊话装置和对讲系统,克服了车巡的不足,机动灵活性强、出警快速便捷,为广安城区和谐安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邱海鹰 莫小宇/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