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潮起珠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2018.11.14)海外版5版

2018年11月14日11:00  来源:人民图片
 
“大潮起珠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2018.11.14)海外版5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7月27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大潮起珠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278件作品,其中由中国美协向全国征集反映改革开放题材的国画和油画作品100件。由广东省有关部门列出关于广东改革开放各个时期重要事件及重要人物的选题,并分别由广州美院、广东画院、广州画院、广州雕塑院及深圳的艺术家分别从中挑选78个选题承担创作任务。另由广东省挑选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所创作的优秀作品100件。

全国征稿部分共收到应征作品4000余件,2018年5月22日在北京进行了初评,评出200件参加终评。终评于6月7日在北京举行,最终选出96件参展作品。(杜建坡/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