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2018首届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举行(2018.11.13)10版

2018年11月13日15:5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1月12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市民在和一款问诊机器人互动。
2018年11月12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市民在和一款问诊机器人互动。

点击下载此图片

11月12日,以“感知世界、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首届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汇聚了380多家国内外企业、组织参展,展示新型传感器、智能传感器的最新成果及系统集成应用,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参加大会。

传感器技术在当今的智能制造行业发挥着重要作用,被认为是现代信息技术的三大基础之一。传感器产业是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装备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前进的关键。(张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