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青岛拓展中日地方经贸合作新契机(2018.11.1)海外版10版

2018年11月01日11:0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位于青岛保税港区的青岛松下电子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地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贡献,并且成为当地的纳税大户。(张进刚  于彩华/人民图片)
位于青岛保税港区的青岛松下电子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地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贡献,并且成为当地的纳税大户。(张进刚  于彩华/人民图片)

点击下载此图片

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约40周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中日关系面临进一步改善与发展的重要契机。两国围绕“一带一路”开展相关合作,将为中日关系持续向好发展注入新的推动力。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位于日本埼玉县熊谷市的海尔亚洲研发中心 。(张进刚 李皎/人民图片)
位于日本埼玉县熊谷市的海尔亚洲研发中心 。(张进刚 李皎/人民图片)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