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山东潍坊:传统文化展演异彩纷呈(2018.10.31)海外版3版

2018年11月01日10:44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0月30日,山东省潍坊青州市一学校的小学生在绘制京剧脸谱。
2018年10月30日,山东省潍坊青州市一学校的小学生在绘制京剧脸谱。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0月30日,山东省潍坊青州市举办了中小学传统文化特色项目教育成果展演活动,来自全市二十多处学校的学生表演了剪纸、戏曲、书法、武术等三十多个传统文化项目。近年来,该市大力开展传统技艺、民族文化进校园工程,通过开设校本课程、组建培训班等形式,将传统技艺及民族文化项目科学合理的渗透到课堂教学中,让学生们感受传统技艺魅力的同时,使传统文化得到进一步传承。(王继林/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