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 五洲风情大巡游吸睛十足(2018.10.29)海外版2版

2018年10月31日15:1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0月28日,上海宝山,喀山“珍珠”青少年民间舞蹈团带来精彩演出。
2018年10月28日,上海宝山,喀山“珍珠”青少年民间舞蹈团带来精彩演出。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0月28日,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在宝山体育中心正式开幕。当日,12支国外艺术团、特邀的国内艺术团与宝山各街镇“一地一品”民间艺术团走上街头,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十里盛宴,五洲风情”大巡游,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届艺术节以“我们·拥抱·世界”为主题,活动分为“文之风”、“艺之雅”、“和之颂”三大篇章,全力打造彰显国际性、突出民间性、提升艺术性、坚持普惠性的文化艺术盛会。据悉,自1995年首届艺术节举办以来,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已经走过了23年历程。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已成为上海市级文化品牌之一,其搭建起国内外民间艺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也让源自于民间的艺术作品走进寻常百姓家,浸润着百姓生活,蓬勃着上海风貌。(王初/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