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上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临近城市街头气氛浓(2018.10.23)海外版6版

2018年10月24日10:34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0月11日,上海浦东陆家嘴环岛东方明珠前竖起的进口博览会开幕时间的宣传画。
2018年10月11日,上海浦东陆家嘴环岛东方明珠前竖起的进口博览会开幕时间的宣传画。

点击下载此图片

近日,上海浦东陆家嘴环岛东方明珠前竖起十几幅有关进口博览会的“标识”、吉祥物主体形象大熊猫“进宝”和进口博览会开幕时间的宣传画,市民和游客感觉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气氛越来越浓,脚步越来越近。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周东潮/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