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义乌:第24届义博会开幕(2018.10.22)21版

2018年10月24日09:1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0月21日,两名利比亚采购商在采购洽谈苗族布袋。
10月21日,两名利比亚采购商在采购洽谈苗族布袋。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0月21日,为期5天的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国内首个植入标准化元素的国际展览会。本届展会分设14个特色专区,以推动日用消费品贸易更畅通,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大众化平台作用进一步凸显。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俄罗斯、美国、德国、葡萄牙等国及国内的2150家企业参展,产品涵盖五金、机电机械、日用品等14大行业,汇聚了腾讯、吉利等国内外众多品牌企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预计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以上全球优质采购商和专业客商参会,其中境外客商2万人次以上。(龚献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