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长兴:帝皇菊丰收成“致富花”(2018.10.22)2版

2018年10月24日09:04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11月8日上午,在浙江省长兴县洪桥镇陈家埭村,村民们将采摘好的帝皇菊搬运到货车上。
2017年11月8日上午,在浙江省长兴县洪桥镇陈家埭村,村民们将采摘好的帝皇菊搬运到货车上。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1月8日上午,在浙江省长兴县洪桥镇陈家埭村,百亩帝皇菊竞相绽放,村民们穿梭其中采摘花朵,喜获丰收。据了解,采摘后的帝皇菊经过加工主要用于制作菊花茶,远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品质最好的每朵销售价格达50元。该基地今年帝皇菊产量可观,每亩收益逾10万元,成了名副其实的“致富花”。(许旭/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