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都安:河中大面积海菜花绽放 晶莹剔透异常美丽(2018.10.20)10版

2018年10月23日14:0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广西都安:河中大面积海菜花绽放 晶莹剔透异常美丽(2018.10.20)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0月14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澄江河上大面积海菜花绽放,形成一道独特的生态景观。海菜花是我国特有的一种水生植物,对生存环境的水质要求高,也被人们称为“环保菜”。

海菜花漂荡在水面星星点点的白花晶莹剔透,随着清波舞动,还可见到水面下的花茎呈爪状,细长的绿色根枝则直插深深的水底,令人称奇,异常美丽。(彭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