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太原:城中村告别黑煤球 走进“气电”时代(2018.10.18)海外版7版

2018年10月18日09:4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这温度没得说,设置好温度10分钟就热了,老人孩子可以舒服过冬了。”张凤兰笑着对记者说。
“这温度没得说,设置好温度10分钟就热了,老人孩子可以舒服过冬了。”张凤兰笑着对记者说。

点击下载此图片

“新安装的壁挂炉能调温度,10分钟暖气片就热乎乎的了,以后再不用每天掏煤渣了,干净又省心……” 2017年11月1日,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薛店社区村民陈柱根摸着卧室暖气,笑得合不拢嘴。供暖首日,该社区“煤改气”、“煤改电”工程通气点火,村民们从此告别使用散煤做饭、取暖的历史。

目前,太原市各城中村正陆续完工或已送气,从此正式跨入“气电”新时代。(韩双喜 王昕/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