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台州:农业现场指导进果园(2018.10.16)17版

2018年10月16日14:3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台州:农业现场指导进果园(2018.10.16)17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0月10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组织的农业技术党员小分队正在凉溪村枇杷园指导果农如何开展秋冬季节果树的修剪和养护常识。水蜜桃、杨梅、枇杷这三者种植是桐屿街道的传统特色农业,也是当地农民走上致富道路的重要经济来源。桐屿街道坚持以党建引领“三农”工作,专门成立党员助农小分队,主动为果农上门送科技、送服务,积极帮助搭建销售平台,让果农种出自豪感、成就感、幸福感、获得感。(蒋友亲/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