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德清:传统手艺 代代相传(2018.10.13)海外版8版

2018年10月15日09:1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德清:传统手艺 代代相传(2018.10.13)海外版8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0月11日,浙江省德清县新市镇,竹编技艺传承人马吉林正在向学生们介绍编制好的竹篮。

近年来,浙江省德清县注重传统文化教育,在各学校开设丰富多彩的非遗及传统文化课堂,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着传统文化的熏陶,认知和传承即将流失的传统手艺。(王正/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