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湖州:农村足球娃迎来“洋教练 ”(2018.10.12)海外版3版

2018年10月12日09:4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湖州:农村足球娃迎来“洋教练 ”(2018.10.12)海外版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0月11日,津巴布韦足球教练Aoben和乌干达足球教练deluo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中心小学的足球课上示范足球动作。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雷甸镇中心小学于2011年成立少年足球队。为更好地推动这支少年足球队的专业化水平,德清县少体校特聘2名专业外籍足球教练员,担任这支球队的专职教练员,定期进行专业训练。(谢尚国/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