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南京:全国科普日 观众畅享科技的美妙与神奇(2018.10.9)海外版5版

2018年10月10日10:4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9月14日,在南京开幕的全国科普日江苏省主场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吸引观众。
2018年9月14日,在南京开幕的全国科普日江苏省主场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吸引观众。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9月14日,全国科普日江苏省主场活动在南京拉开帷幕,现场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尤其是孩子们前来体验科技的美妙与神奇。

据悉今年全国科普日江苏主场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在持续一周的时间里,江苏主场活动还包括院士专家科普校园行、大型科幻童话话剧展演、人工智能成果展、广场科普等项目,江苏全省将为民众端上2100多场科普大餐。(王路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