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重庆:社区微型少年宫 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2018.9.18)18版

2018年09月18日15:14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12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宏城名都社区微型少年宫,社区志愿者在指正孩子们的舞蹈姿势。
9月12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宏城名都社区微型少年宫,社区志愿者在指正孩子们的舞蹈姿势。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9月12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宏城名都社区微型少年宫,社区志愿者在指正孩子们的舞蹈姿势。当日,该社区微型少年宫正式投入使用,宏城名都社区微型少年宫面积约600平方米,设有阅览室、舞蹈室、科普室、四点半课堂等,并开展声乐、书法、舞蹈、武术等免费培训项目,由附近学校教师和志愿者免费为学生提供课外兴趣辅导。

目前,该区共有10家社区微型少年宫。2016年以来,社区微型少年宫共开展各类校外教育活动300余场次,服务青少年6万余人次,成为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完善青少年校外教育方面的一个重要阵地和孩子们家门口的乐园。(孙凯芳/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