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台风“山竹”未走 武警广东总队中山支队官兵彻夜奋战清理路障(2018.9.18)4版

2018年09月18日15:1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17日凌晨,武警广东总队中山支队官兵实施救援。
9月17日凌晨,武警广东总队中山支队官兵实施救援。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9月16日,超强台风“山竹”侵袭广东,中山市受灾严重,部分公共设施损坏严重,多处道路被吹倒的大树阻断,市民出行受到严重影响。

9月16日23时,接上级命令,武警广东总队中山支队迅速出动官兵分三个救援小组,携带30把油锯、砍刀、铁锹、救援绳索等装备前往受灾区域顶风冒雨疏通道路,截至17日6时,经过一夜的奋战,武警官兵已疏通道路20余公里,清理垃圾30多吨。

期间,救援中官兵发扬了不怕苦不累的精神,通宵奋战,无一人叫苦叫累。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作用,模范带头,真正做到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边树军、曹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