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新疆库车:美国杏李进入丰收期(2018.8.30)海外版2版

2018年08月31日15:0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8月27日,古丽采摘美国杏李。
2018年8月27日,古丽采摘美国杏李。

点击下载此图片

为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县墩阔坦镇亚喀守努特村自2012年起,经过该县林业局指导从澳大利亚引进了美国杏李,包括恐龙蛋、风味皇后、风味玫瑰等品种,经过嫁接在本地形成了味甜、皮薄、多汁等特点的美国杏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主要销往库尔勒、伊犁、北京等城市。

据悉,目前该村拥有美国杏李面积45亩,开始进入采摘期,每亩产量可达1.5吨,通过前期签订合同,日前美国杏李已全部被订购,预计销售收入30万到50万,成为拓宽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香饽饽”。(袁欢欢/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