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四川眉山:艺术节上“秀”才艺(2018.8.24)海外版3版

2018年08月24日14:3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四川眉山:艺术节上“秀”才艺(2018.8.24)海外版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8月22日,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现场,参加艺术工作坊和艺术作品展的小选手们正在展示自己的作品。

当日,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在四川省眉山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来自四川省260多所学校的1万余名师生以文艺表演、书画作品、手工作品等形式,用丰富的艺术形式描绘童心童真、书写绚烂青春、展示四川特色、歌颂美好生活,集中展示四川省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张忠苹/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