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带火浙江义乌体育用品(2018.8.17)16版

2018年08月17日11:09  来源:人民图片
 
6月13日,俄罗斯客商在义乌国际商贸城采购球迷用品。
6月13日,俄罗斯客商在义乌国际商贸城采购球迷用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6月13日,来自俄罗斯、荷兰、巴西的客商正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采购世界杯球迷及体育用品。

自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2强产生后,这场影响力甚大的体育盛事的火花就已在义乌市场点燃。据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的官方网站义乌购对最近一个月商品销量的排行榜显示,2018俄罗斯世界杯串旗14x21cm、8号世界各国国旗等商品霸居榜单前茅,销量达八千余万件。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在6月14日鸣哨开赛,32支球队将在绿茵场上举行64场比赛角逐出冠军。在义乌国际商贸城,有关球迷及体育用品的销量比平常增长了二三成。这些商家正搭乘着俄罗斯世界杯的东风,在赛事经济中分得一杯羹。(龚献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3.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