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重庆梁平:稻田漂流亲近自然乐享清凉(2018.8.16)2版

2018年08月16日09:0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8月14日下午, 重庆市梁平区和林镇和林水帘洞景区,游客在体验稻田漂流的清凉和乐趣。
2018年8月14日下午, 重庆市梁平区和林镇和林水帘洞景区,游客在体验稻田漂流的清凉和乐趣。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8月14日,我国西部地区第一家稻田漂流在重庆市梁平区和林水帘洞景区开门迎客。

该稻田漂流全程长2.1公里,总体落差40余米,漂流时长1.5小时左右,是利用当地独特的水利、森林、田园、溪流等自然资源,打造的集休闲度假、研学旅行、农事体验等一体的农旅融合项目。(刘辉/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