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陆军第81集团军新排长集训全面展开(2018.8.14)11版

2018年08月14日14:0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8月12日,新排长们正在认真进行队列训练。
8月12日,新排长们正在认真进行队列训练。

点击下载此图片

为进一步抓好新毕业学员培养锻炼,近日,陆军第81集团军依托某旅组织新毕业学员进行为期1个月的岗前集中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着眼提升新毕业学员第一岗位任职能力,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强什么”的思路,突出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基本管理和基本法规的强化训练,着力帮助他们迈好任职履新、建功军营的第一步。集训期间,将为每名参训学员建立“培训档案”,按照逢课必考核,逢考必排名,全程记录学员培训情况,为定岗定位提供重要依据。

集中培训结束后,新毕业学员们还将经历当兵锻炼、专业分训和分配定岗3个阶段的锤炼。(申冬冬/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