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甘肃敦煌:空中俯瞰大漠美景(2018.8.14)10版

2018年08月14日13:5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8月12日,游客乘坐动力滑翔机在空中俯瞰大漠美景。
2018年8月12日,游客乘坐动力滑翔机在空中俯瞰大漠美景。

点击下载此图片

近年来,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名城甘肃敦煌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旅游形态呈多元化发展趋势。敦煌著名风景名胜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除了常规的骑骆驼、滑沙、乘坐沙漠越野车等游览项目之外,还进一步拓展并完善了游客乘坐直升机、滑翔机从空中俯瞰鸣沙山月牙泉美景的空中游览项目。

据悉,位于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敦煌飞天国际航空俱乐部现已拥有直升机6架、动力滑翔机15架,常年为中外游客提供空中游览服务。(王斌银/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