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长兴:残疾人半工半疗 康复就业有保障(2018.8.3)海外版3版

2018年08月03日16:1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8月2日,浙江省长兴县长兴达峰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残疾人正在绣来自企业的十字绣订单。
2018年8月2日,浙江省长兴县长兴达峰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残疾人正在绣来自企业的十字绣订单。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8月2日,浙江省长兴县长兴达峰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残疾人正在绣来自企业的十字绣订单。该庇护中心是湖州市首家由企业为主体建立的庇护中心,主要以就业年龄段的智力残疾人为服务对象,提供劳动就业、生活照料、医疗康复等一条龙服务。残疾人不仅可以康复身心,还能享有不低于长兴县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和五险。

长兴县依托企业和社区,建立残疾人庇护中心16家,通过“托养+工疗”模式,加快解决劳动年龄段内的智力、精神和其他重度残疾人就业难的问题。(谭云俸/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